哪些狗狗不適合穿衣服?

狗狗穿了衣服會顯得特別可愛,但也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合穿衣服的~!

脾氣急噪的狗狗:
狗狗穿衣服的時候表現的情緒比較激動,亂蹦亂跳逃跑躲起來,衣服穿上以後一門心思的想怎麼把狗衣服弄掉,用嘴撕咬狗衣服上的裝飾,袖子。

我的建議:這種喜歡咬衣服的狗狗,就別給狗狗穿衣服了,省錢了~!

穿上衣服不會動的狗狗:
豆豆就是個典型,穿上狗衣服以後是什麼姿勢就什麼姿勢了,一動不動的呆著,跟僵住了似的,呵呵。大概是豆豆覺得穿衣服限止了自由感覺不舒服吧,沒辦法,這錢也省了。

有皮膚病或者老愛撓癢癢的狗狗:
皮膚瘙癢或者喜歡沒事就撓撓那兒撓撓這兒的狗狗,穿上衣服以後撓的更厲害了,這樣隔著衣服撓不僅不解癢,還容易把衣服撓破了,狗狗的爪子可是很毀衣服的,特別是一些唐裝之類絲織品的衣服,挺貴的沒幾下就撓壞了,太浪費了,還不如買點好吃的呢。

應該怎樣給狗狗穿衣服:

1、不要長時間給狗穿衣服,出去的時候穿上,回來的時候脫掉,可以避免上面說的幾個“壞處”;

2、注意狗衣服的面料,選用純棉、純毛(你要樂意真絲的也成)這類天然的面料,可以最大程度上減少引狗狗皮膚過敏,瘙癢之類的情況,而且也減少靜電對狗狗皮毛的傷害;

3、選用合身的狗衣服,這個就不用細說了,別勒著狗狗的寬鬆款式為好。




ipad 2規格
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 | 繁體中文化By傑克老師網路創業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