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與狗

圖片來源
(香港)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早前在香港出席YSL秋冬時裝秀,對於近日被選為“最易嫁入豪門女星”第1名,認為對方心地好最重要的林志玲感慨說,不希望嫁入“豪門“,只想嫁“好門“,剛好台灣卻傳出緋聞男友言承旭送給她的定情狗Coffee走失的新聞。



林志玲的情事更受媒體關注,早前在接受港媒訪問時,林志玲感嘆太多人關心她的感情事,很難找到適合對象。問她是否太過挑剔?她自認不算挑剔,覺得擇偶條件最重要的是心地好,能與她相處開心,她還自爆現在的追求者比以前少,因為學生時代收到的情書比現在更多。
至於緋聞男友邱士楷是否符合她要求的好人家?


她笑說要多相處才知道,媒體不死心追問2人有無發展機會?她說:“不知道呢。”高EQ的志玲姐姐不把話說死,反而給人更多想像空間。
據報導指出,傳聞是言承旭送給林志玲的紅貴賓“定情狗”Coffee,在菲傭送去寵物美容院路上走失,林志玲像失戀般傷心不已。林志玲因人在海外,至記者截稿前無法取得聯繫,但當記者詢問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是否有此事?林志鴻說:“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,Coffee和比基尼都好好的在家裡。”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sinchew-i.com/sciEnt/node/8560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 | 繁體中文化By傑克老師網路創業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