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狗狗-柴犬



原產地:日本秋田縣
身 高:36 ~ 40公分

體 重:9 ~14公斤

犬用途:獵小動物

簡 介:
外觀近似秋田犬,但體型較小,在日本為最普遍 的一種品種,其日文名字意指「小狗」。

歷 史:
柴犬源產地日本秋田縣土狗,是由中國松鼠犬和日本土產紀州 犬繁殖而成,屬中型犬狩獵犬一種。大約2000年前,由中國傳入日本。1928年日本一班愛犬人仕為了保護日本狗種,成立了"日本保犬會",而日本政府亦將柴犬和其他6種日本的犬隻列為"天然紀念物"。柴犬主要分佈地區為岐阜(美濃柴),群馬(十石柴),長野(信州柴),山陰(石州柴)。

特 徵:
橢圓形的小眼睛、錐形的吻部、尾巴粗壯,成鐮刀狀,捲至背上 。 鎌刀狀的濃密尾巴 ,眼睛呈三角形,顏色深褐色,咀尖而細, 耳朵呈 直立三角形,被毛短而細密。

性 格:
機靈、獨立,溫馴忠實又勇敢,忍耐力強,警戒心和服從性很高。

毛 色:
黃褐色、黑色與棕色、黑鐵鏽色、紅芝麻色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 | 繁體中文化By傑克老師網路創業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