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狗狗-秋田犬


原產地:日本秋田縣

原名 :Akitainu

譯名 :秋田犬

身高 :雄67公分/雌61公分左右

體重 :雄50公斤/雌40公斤左右


足以代表日本的犬種,因而被譽為日本的國犬,一直是最佳人緣獎的最佳得獎人,性格頗為穩重、忠實、溫順性格(對主人)的犬種。

簡 介:

日本犬中的代表,1972年11月1日美國畜犬協會正 式承認, 當時秋田犬的主要負責守衛的工作,在20世紀,後來有人將秋田犬 用作鬥狗的打鬥的用途,接近1個世紀之多,亦因為這樣秋田犬的數目大減,頻臨絕種邊緣。

犬用途:

負責守衛犬、古時候為鬥狗

歷 史:

日本秋田縣土狗,屬大型犬一種。數百年來,秋田犬從未離開過秋田縣,所以能夠保持著優良的純正血統。 明治年間,保護日本狗種公社成立,政府禁止鬥狗這種 遊戲,秋田犬才得以保存。

特 徵:

秋田犬眼睛呈三角形,眼的四邊呈現黑色,咀尖短但有力,尾巴粗壯,捲起至背部。體態均衡、骨骼健壯緊密、筋、腱、韌同樣發達、皮膚沒有弛緩感。

性 格:

秋田犬性格溫馴沉實,地域意識很強,喜怒不形於色,有時對人較為冷漠,領域性極強,具攻擊性。

毛 色:

白、黑、紅、胡麻(芝麻色)、虎班。毛剛直、下部密生綿毛,臀部稍長、尾毛較其他部分長。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 | 繁體中文化By傑克老師網路創業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