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!呵護導盲犬的腳 寵物氣墊鞋問世

 

呵護導盲犬的腳 寵物氣墊鞋

7月8日,在臺北寵物用品展展前記者會上,一隻狗穿著專門訂制的氣墊鞋。2011臺北寵物用品展將於7月15日至18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行

臺灣出現全世界第一雙有“氣墊”的寵物鞋,與多家知名運動品牌使用同樣的環保素材,將首度在2011臺北寵物用品展曝光。研發出這雙“寵物氣墊鞋”的ppark 老闆謝至恒說,當時是導盲犬協會有這項需求,不忍它們在大熱天執勤的時候,長時間走在滾燙的柏油路上,造成腳掌燙傷。一般家犬在大太陽外出旅行時,也非常適用。
呵護導盲犬的腳 寵物氣墊鞋
謝至恒說,從前自己也覺得狗狗沒有穿鞋的需要;但後來發現,有些狗狗必須在大太陽或天氣惡劣的情形下,長時間在外頭行走,好比像導盲犬之類的工作犬,經常要走在炙熱的柏油路上,也會行經水溝蓋。又或是一般家犬跟主人出門旅行時,若沒穿鞋反而造成腳掌燙傷。
但以往坊間有些寵物鞋設計並不完善,容易限制狗爪伸展,或是材質與造型不夠舒適,反而讓它們行動困難,甚至磨傷腳掌。於是導盲犬協會託付謝至恒研發,他以自身制鞋經驗,加上對臺灣品質有信心,設計出這款不僅有“氣墊”,還採用高周波無車縫製程。因此不僅防燙好走,雨天也能防水,冬天更可保暖。

呵護導盲犬的腳 寵物氣墊鞋

謝至恒演示自家研發的寵物氣墊鞋,對“臺灣製造”有信心

謝至恒表示,臺灣有制鞋王國之稱,有很好的生產工藝,所以這款寵物氣墊鞋從設計、研發到製造,全程都在臺灣完成。對產品一向重視環保的他,選用材質和多家知名運動品牌一樣,採用環保聚酯纖維,埋於土壤中約3-5年就可分解。而且高拉力、耐磨,也無塑化劑成份。
這樣功能性的寵物氣墊鞋,一組(共四隻)售價1290台幣。謝至恒也讓好友的愛犬試穿。他說,一開始一定會有些不習慣;不過很明顯能看出,狗狗穿上氣墊鞋跟常規寵物鞋相比,適應氣墊鞋的速度比較短,很快就能健步如飛。

呵護導盲犬的腳 寵物氣墊鞋

廣告的狗明星“熊熊”,試穿寵物氣墊鞋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3fdce26d0102dqmy.html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 | 繁體中文化By傑克老師網路創業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