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

自貢市同興路的“喜喜”,這只只有2歲多的小京巴,為主人守靈,16天裡不吃不喝,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。一段令人噓唏的人狗情緣,讓人重拾日本電影《忠犬八公》的故事中,那感人一幕。4月16日晚上11點,苦撐了16天的“喜喜”,最終在已去世老主人的床邊閉上雙眼。
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有句話說的很對“兒不嫌母醜,狗不嫌家窮”,只要主人對它好,它就會義無反顧的對主人好,忠誠地伴隨在主人左右,單純不摻雜任何雜質,偶爾在網上看到了這些狗與人的感人視頻和圖片,所以想跟諸博友分享一下。
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
這個叫小魯的戰士退伍走的那一天,他一直訓練的警犬“待發”和“大海”一直拉扯他的行李,不讓他走。好容易坐上車了,“待發”突然躥上車頂,“大海”撲車窗狂叫,車只好停下來,連司機都哭了。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
這只狗狗的主人被一輛車撞倒,當場死亡,醫生遮蓋主人身體的時候,狗狗不停嗅著他的手臂,狗狗蜷縮在主人身邊。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
白天,流浪漢去撿塑膠瓶,從垃圾桶裡翻吃的,晚上帶回一些給它,兩個月後,這名男子被發現死在這座橋底…那條金毛,依舊在濕被上溫著他的身子…當殯儀人員揮舞掃帚時它才嗚咽著走開…直至車駛遠,它仍立在橋底下張望…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
理查森,男,紐約。從1984年起連續五次投資失敗。2007徹底破產,妻離子散,朋友消遁,唯有一條名叫JOOY的狗與其不離不棄,忠伴左右,陪理查森一同在紐約的風雨街頭乞討。從“JOOY”安詳恬靜的睡姿中看得出它對主人的無限信任和依靠。
有時候跟狗比起來,我們人真是太醜陋了。小時候我也養過一隻名叫“歡歡”的小獅子狗,從她剛滿月就把她抱回了家,養了兩年多,對家人無限忠誠,有外人來的話,碰到熟人她就會乖乖的,碰到陌生人就會去不停地叫喚,甚至用嘴咬著對方的褲腿不讓人家走動,兩年內發生過很多事,但不論如何,晚上她都會回到屋子裡面的小窩。她死後我大哭了一場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93364137010129c1.html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 | 繁體中文化By傑克老師網路創業課程